汤圆销售

有缘再见

【绮纨之岁】

快来看看吧😘😘😘

绮纨之岁:


【绮纨之岁联文活动一宣公告】


苍狗幻衣,思君如伊。
时间无涯的荒海,万物接踵而至。
千帆阅过,总会相遇。
由爱而生的年月,我愿永远陪你走下去。
你是我情难自禁吟诵的十四行诗,是散落一地令我心颤的窃窃密语。我不善言辞只得将往昔编织进五线谱里,里头每一个音符都在说着那些我不曾开口却无比的真心,譬如,我爱你,这一生只爱你。
爱是伏特加、龙舌兰和玛格丽特,是蛾扑火、汗与尘和处处是你的目光所及。
爱是把我唱给你听,循环播放,永不暂停。




【写手/画手/手写名单】


 @二九不十八 


 @给点糖吧 


 @酱食小黃包 


 @九品芝麻糖 


 @荔枝金酒 


 @梦游学妹 


 @Matcha团子酥 


 @奶盐苏打 


 @Rayboii 


 @生姜 


 @汤圆销售 


 @唐味BS 


 @洋葱 


 @月光广藿 


  @在线育儿 


 @芝士咸 




20岁,弱冠之年的他仍旧在心上人身旁,将爱意写成歌,将情歌化成诗;而我们也仍旧在他们身旁,在诗里,在远方静看少年带着旧梦和向往,奔赴一场崭新而浪漫的旅行。以上16位老师,将以歌为笔,描绘少年人温柔热烈的绮纨之岁。




【特别鸣谢】


海报: @Rayboii 


文案: @芝士咸  @洋葱 


策划: @生姜 



评论(3)

热度(56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